抖鸽子

你好!!!!!!!!!!!

赫塞「孕育②」

赫默x塞雷娅


 

对没错就是赫塞!!!


 

设定女女在亲热时受方也是有概率怀孕


 

这会成为一个小短片,前前后后会在13篇左右结束。


 

塞雷娅我可能会写的相对弱向些,赫默会相对攻,所以oooooooc注意避雷!


 

设定为和平的泰拉世界( 世界上没有感染者),莱茵生命是世界上医疗设备和技术最完全的医院,目前在与罗德岛签订盟约,为其提供医疗器械。


 

并且赫默的手可以和翅膀随意切换,所以在看见手/羽翼/翅膀时请不要惊慌,我所表达的是同一种意思。

 注:塞雷娅生的孩子不是伊芙利特,在我的设定里伊芙利特是医院里最特殊的病人。 
 



 



 

好了废话完毕,能接受的↓





2「第一个月」

  塞雷娅现在仍在坚持上班,按照她的话来说,就是“熟悉我的病人看不见我会不安心的。”

  用赫默的话来说,就是“塞雷娅下一秒就要去手术室生孩子,也必须要把面前的病人治疗完毕才安心。”

  塞雷娅每次听到赫默这种打趣的话后,也只是轻轻的笑笑,不会说什么。

  打趣归打趣,有时候塞雷娅也会乖乖听赫默的“命令”,比如必须要早睡,隔天也不能起那么早,以及营养必须均衡,不可以一天三顿泡面敷衍了事。

  “亲爱的塞雷娅,我也是为了你好。”赫默的右手轻轻的抚摸着塞雷娅的脸颊,她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这样的话语了,语气也有了一丝的无奈。

  “我希望你和宝宝都平平安安的。”赫默叹了口气,眼睛不再去瞟放在桌子上的,由“罗德岛”发售的新口味泡面(尽管这份泡面营养很均衡真的有大块的肉类和绿叶蔬菜)。

  “嗯,知道了……谢谢你,赫默。”塞雷娅有点不好意思的说,吃泡面的习惯是原来上班时赶时间养成的,看来现在要好好改掉了。

  “这才是我亲爱的塞雷娅。”赫默轻轻的在塞雷娅嘴唇上亲了一口,塞雷娅的脸变得有点红。

  “我有点紧张,赫默。你说,我们的孩子……”

  “她一定是最好的,我亲爱的塞雷娅。”

  “她会是以后我们生命中的柔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(后话:这次的完成度不是很好,因为实在不知道应该写点什么……塞雷娅的女人味我也没有体现,希望我下次可以写的更好!)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