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鸽子

你好!!!!!!!!!!!

赫塞「孕育」

赫默x塞雷娅


 

对没错就是赫塞!!!


 

设定女女在亲热时受方也是有概率怀孕


 

这会成为一个小短片,前前后后会在13篇左右结束。


 

塞雷娅我可能会写的相对弱向些,赫默会相对攻,所以oooooooc注意避雷!


 

设定为和平的泰拉世界( 世界上没有感染者),莱茵生命是世界上医疗设备和技术最完全的医院,目前在与罗德岛签订盟约,为其提供医疗器械。


 

并且赫默的手可以和翅膀随意切换,所以在看见手/羽翼/翅膀时请不要惊慌,我所表达的是同一种意思。


 



 



 

好了废话完毕,能接受的↓








1「怀孕」


 

  “赫默,我……怀孕了。”


 

  塞雷娅手里拿着医疗单子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
 

  对面黎博利的耳翼抖动了一下,伸出双手接过了赛雷娅手里的医疗单子。


 

  的确,白纸黑字,清清楚楚,塞雷娅怀孕的是事实。


 

  “这可过得真快,明明咱们上一次亲热才过了不到一个月。”赫默轻轻的笑出声,这件事看样子对塞雷娅有点不小的冲击。


 

  “是啊,我明明已经做好避孕措施了,可为什么……”塞雷娅咬着嘴唇,右手开始轻轻抚摸着小腹,事发突然,她还没有做好当准妈妈的准备,但怀孕的事实却让她一个踉跄,让她必须加快自己的脚步。


 

  赫默看着面前有点惊慌的瓦伊凡,走近她,右羽翼撩开塞雷娅的上衣下摆,羽翼伸了进去,轻轻抚摸着塞雷娅的小腹。


 

  只是刚刚怀孕而已,但赫默感觉自己亲爱的伴侣的小肚子里面的小生命开始“踢踢打打”,宣告自己的存在了。


 

  “赫……赫默?”


 

  塞雷娅的声音有点颤抖,羽翼轻柔的抚摸让她有点痒,但好在赫默的羽翼很快就伸出来,替她整理好上衣。


 

  赫默的羽翼再次切换回了双手,双手抚住了塞雷娅的头,让她的头随着她的动作往下摆,直到赫默可以踮起脚尖,嘴唇可以附上塞雷娅的脸颊。


 

  “听着,我亲爱的塞雷娅,我最好的伴侣。”


 

  赫默郑重的说到。


 

  “不管你选择将孩子打掉还是留下直到她的出生,我都会支持你的选择。”


 

  “到我该保护你的时候了,亲爱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